MiwaUknow

2024年多事之秋,这个家伙暂停写文(不开新文)。〖注:所有同人文原 稿版、这儿找不到的,均可见我的同名微博。〗

《灰色》第11章(修改版)--『他不是我』Todd vs Black同人文

null

第11章

Todd曾偷偷潜回国去找Black。


他戴着棒球帽,带上口罩,一大早徘徊在Black家前院门口,不敢明目张胆上门找人。


因为他害怕他爸会指派人在他看不见的角落监视Black家的一举一动,从而发现他偷偷潜回国。这意味着现在披着White皮的Black也受牵连,成为他爸狙击的目标。虽说暂只是猜想,可哪怕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,他也不敢赌。


等了许久不见屋内人出来,他鬼鬼祟祟地绕到后院,翻|墙而入,宁愿被当成小毛|贼。


他小心翼翼贴在窗边,从缝隙中窥视屋内情况,窥见Black正和他的父母围坐在餐桌边闲谈,桌面上摆放着用餐过后的空碗碟。


这方向望去,视线不经意间扫过他们身后置物柜面摆设的相架——放置其中的照片是他们一家三口合照。


一家三口?


“White,情感上你可以同情他们,但是法理依据不容偏袒。”屋内的女人说。


“明白了妈妈。也是,生于在文明的年代,不应以暴|制|暴,事出有因,凡事要讲道理,以理服人;如果他们有罪,应该由法律定夺、制裁,而不是被这样私下审|判。”


男人似乎不愿加入母子俩这翻谈话中,有意打断,“White,你一会又去图书馆是吗?我一会也出去,顺道载你去吧。”


他们口中一口一个“White”叫着的人,只有Todd知道眼前这人是如假包换的Black。


一别三年,他的Black五官精致好些,从前的Baby Face没那么突显了。也学着White戴上了眼镜,漂亮的双眸哪怕没看向自己,依然能勾其魂魄;一张一翕的唇,有他无数昼夜惦记的温度。


光是看着Black,他就觉得浑身燥|热难耐了。低头看了下藏在自己裤子里的欲望,暗骂了句,该死的不合时宜!


“爸,我今天不去图书馆了,我约了Eugene,你不用载我了。”


“哟,是上次在图书馆门口等你那个女生吗?挺漂亮的,眼光不错哈,不愧是我儿子。”


Eugene是Black的女朋友吗?


Todd握紧了拳头,嫉妒使他表情变得狰狞。


嫉妒一个女孩?他自己也觉得可笑。


等他回神,Black已背上包包走出前院……


Todd迅速翻|墙出去,尾|随其后。


直至Black拐入偏僻巷口,消失在他眼里,他才紧追上去,以防跟丢。


他一拐进巷口,就被人用铁管对准了胸口。


“你是谁?干嘛跟着我?”Black问。


Todd瞥见巷子墙根处好些铁管被弃置,有些滚落在Black脚边,他摘下棒球帽和口罩,轻声呼唤Black的名字,“Black……是我。”


Black扔下手中铁管,苦笑道:“呵,Todd,你怎么裹得这般严严实实的?我还以为是坏人呢!还有,Todd,我是White,Black他……已经失踪三年了。”


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


Todd紧蹙眉头,“你……”


“好久不见,Todd。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别人喊‘Black’的名字了,我爸妈总是刻意不在我面前提起,也把Black的东西收起来。时间久了,他们好像遗忘了有这么个儿子,这些年也没人再唤错我俩的名字,除了你……谢谢你还记得Black,Todd。”Black激动不已,迎上去拥抱住Todd。那说话的口吻、言行举止神态像极了White。


如果是Black,他才不会拥抱自己呢!可不管他演谁,这个人、这个身体始终是Black的。


Todd这么想,才心安理得的亲近,伸手抱住Black的腰……他梦寐以求的亲|密|接触!


殊不知一抬头,瞧见Black因激动而眼泛泪光,这时在他记忆中的White和Black表情神态不停地在脑海里交叠。


眼前的人不是White,可也不是他认识的Black!


他朝思暮想的人是一朵带刺的蔷薇,不是羸弱的温室花朵。


“Black,我知道你是Black……我可以帮你保守秘密,所以不用担心,不用在我眼前伪装成White,我不会害你的。”Todd摩挲Black的脸颊。


Black眨了眨眼,一脸疑惑地看他,“我伪装成White?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Todd,你……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
Black似乎真的把自己当作White了。


不像演戏。


怎么会这样?


Todd还想再确认什么,忽然被Black的手机铃声打断——


Black推开Todd,掏出手机接听:“喂,Eugene,我还要一会才到呢。我在路上撞见个朋友,聊了会,所以耽搁了些时间。你在电影院门口等我一会啊。”


原来……Eugene真的是Black的女朋友……


“Todd,不好意思,我约了人,明天我去你家找你好好聊。还有,我是White。那……我先走了哦,Bye!”


告别了Todd,Black匆匆走出巷子,留Todd一个人在巷子里……一脸茫然。


怎么办?他的Black不愿回来了。


他失落地走出巷子,没顾上路过行人,撞了上去,撞到一帮不|良少年为首的平头男孩身上。


那平头男孩见他穿着光鲜像富贵人家的孩子,人又长得斯文白净,看起来很好拿捏的样子,于是想趁机敲|诈|钱财。“喂,你撞到老子内伤了,我得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,你看怎么办好?”


平头男孩出手揪住Todd衣领,Todd本能反应,抬手击退对方。


本能反应?!


Todd忽然想到了什么,难掩嘴角笑意,扫视眼前几个少年,才对平头男孩说:“开个价吧。如果你们帮我教训一个人,我再出双倍|价|钱。”


待续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