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waUknow

(注:主写BL,副写GL。所有文原稿版、这儿找不到的均可见我的同名微博。)

《灰色》第12章--『他不是我』Todd vs Black同人文

null

第12章

于是乎,在这天傍晚,Todd眼睁睁看着结束约会返程途中的Black被一群不|良少年追打至昏暗的后巷,而他自己则躲进在空置破败的老房子里,透过朝向巷口那扇老旧破窗窥视后巷的一举一动。


Black被几个人围|殴,毫无还手之力,鼻梁上的眼镜掉落地上,而他蜷缩在墙根哭着问自己哪里招惹了他们?

 

“老|子看你不爽,这个理由你满意了吗?”平头男孩揪起Black衣领,狠狠往地上甩。“弱|鸡,有种起来还手啊!”

 

说罢,又是一顿拳|脚相加。

 

“Black,救我!”

 

Todd看着绝望无助的Black哭喊叫唤自己的名字,就像那年那天那场绑|架事件中White的呼|救。

 

“啊啊啊——”一声惨叫划破死寂的后巷。

 

平头男人的指骨被硬生生掰断,发出可怖的脆响,人当即滚地哀嚎。

 

被打得脸青鼻肿的Black像变了个人似的,眼神变得凶狠,连说话的声音都比刚才低沉:“White……我跟你说很多遍了,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,不会因为你善良,不会因为你以德报怨就安然无恙的。我提醒过你的,要在别人第一次张牙舞爪,试探底线的时候,就要予以回击。”

 

在场的人不明状况,瞧见他忽然的转变,以及自言自语的样子,都一脸懵了,包括躲在暗处的Todd。

 

Black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,挨个收拾了遍。看着倒地不起的不|良少年,他俯首捡起被摔到地上的眼镜,明知镜片呈龟裂状,依然坚持架上鼻梁。

 

忽在此时,巷口墙壁上的挂灯亮了。

 

站在灯光之下的Black幽幽地说:“听好了,以后离我们远点。”

 

我们?

 

少年们不知Black口中的“我们”还指谁,毕竟他们的目标人物只有他一人而已。

 

Todd自然晓得Black口中的“我们”指他们兄弟二人了。

 

对!这个才是他的Black!

 

Todd有种失而复得的狂喜,恨不得现身相认,却怕Black知道自己是这群闹事少年的幕|后主使,于是想等他离开这儿,稍后再借偶遇相认。

 

顺着Black走向巷口的方向看,发现巷口那儿不知何时杵了个叼着根烟看热闹的男孩。

 

只见Black夺过男孩手上的打火烟和香|烟,点了根香|烟,走出巷口……

 

杵在巷口的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孩也不恼怒,任由被人掠夺,嘴里吐出一口烟,默默地看着Black离去的背影。

 

看什么看?!Black是他Todd一个人的!

 

Todd醋意横生,咬牙切齿,恨不得挖了这个男孩的眼|珠。

 

等他跟过去时,竟没想到Black没走远,就站在街边抽|烟。

 

Black边抽|烟边搓揉他的脑袋,烟没抽完,看了看四周没有垃圾桶,遂将烟头扔在脚边地上,并用脚踩灭,尔后没入人群。

 

一眨眼功夫就消失在Todd眼皮底下。

 

人去哪里呢?

 

Todd穿街过巷,四处搜寻踪影……

 

可怎么也找不到,不得已才又跑回Black家附近蹲守。

 

果然!

 

不多时,Black走回来了,他步伐踉踉,眼神迷离,快要走在家门口时忽而倒下……

 

他努力地往家门口爬行——

 

“White,我们回到家了……我们……”Black气若游丝地说。

 

Todd想冲过去搀扶他,却被人拦截下来。

 

“少爷,老板吩咐我们马上带您回去。”是他父亲指派的保镖。

 

他知道是因为刚才动了银|行、卡的钱,才被他父亲发现踪迹了,就是没想到这么快找到自己罢了。

 

“马上?我有点事,你们先带个话回去,说我随后就到。”

 

显然他的话没有分量,保镖们并不听从。

 

“少爷您别为难我们了。老板说……您若不肯回去,让我们把这屋主的儿子带回去。”

 

Todd苦笑,是啊,他父亲才不管现在的人是Black还是White,他只需要一个人|质。

 

因为他父亲晓得这屋主的儿子是他的软肋,所以三年来不曾动Black分毫,以备要挟他这个不好钳制的亲儿子。

 

Todd内心煎熬之际,Black的父母接而跑了出来——

 

“White?White,你怎么了?谁把你伤成这样?White,你醒醒……”

 

他的Black在他母亲怀里昏|迷过去,而他们的父母始终只呼唤White的名字……

 

……

 

Todd遂随保镖回去,看到他年迈的父亲在花园里修整园建绿化,就像个与世无争的老人在惬意的退休生活。

 

老来得子的人应该期盼天伦之乐,他却不以为意,一心沉浸权|力游戏。

 

“回来也不说一声,像话吗?”他爸并没有停住手上的活,只是淡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反正我去哪里,您总有办法知道,总能找到我,说不说都一样,不是吗?不说了,我累了,我回屋了。”Todd扭头就往内屋走。

 

“我总觉得我们花园里的花卉养分不够,听说血|肉是很好的肥料……我以为保镖他们今天会给我带份肥料。”他父亲这番话是妥妥的威|胁。

 

Todd快要被逼疯了,他一怒之下接连踢翻了脚边几个小盆栽。

 

“你到底想我怎样嘛?你是不是想逼疯我才肯消停?我是你亲儿子,我不是你政|、商|界的竞争对手的儿子。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?你说为了我好,给我未来铺路,可我从来都没说过我需要这些。”

 

Todd情绪失控,疯狂打|砸周遭东西,怒吼,前所未有过这样控诉他父亲。

 

他父亲始终冷静地看他发难,“为了一个男人胆敢跟我叫嚣?你至于吗?你现在什么都不是!没有我的庇|护,你寸步难行,现在跟我控诉这些?你哪来的底气?”

 

“我不管,我什么都可以不要,我只要他。”他只要Black一个。

 

“……”他父亲拿手里的剪刀动了一下,随即摆放在眼前的绿植根茎霎时被锋利的剪刀一分为二。“明天最早的班机滚回去,没有我允许再私自偷偷跑回国,我就拿他制肥料。”

 

Todd不怒反笑,“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

候在一边的仆从、保镖看着他们的少爷张狂大笑,状似疯癫地走回屋内……

 

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