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waUknow

(注:主写BL,副写GL。所有文原稿版、这儿找不到的均可见我的同名微博。)

《灰色》第13章--『他不是我』Todd vs Black同人文

第13章

Todd又再被他爸流放海外,时隔四年,才终被召回国。


此次归来,他判若两人,终日嬉皮笑脸,对所有事似乎都漫不经心。


他不急于去找Black,就守在他爸病床前伺候,俨然一副父慈子孝的模样。


“真是不得不认老,说倒下就倒下,毫无征兆。人老了,油尽灯枯,驽驾不了现下时局了,权力即将倾斜,我不甘心,我曾经游刃有余。所以,Todd,我会拼了最后一口气推你上去尽快掌控时局,不要糟蹋我多年来为你,为我们家族铺设的康庄大道。我知道你怨恨我,你也不敢把当年绑|架|案的真相告诉任何人,特别是他。其实这七年我将你送出国,也不尽是因为你对他上不了台面的情愫,当然还有……不想重蹈覆辙,不可避免拿你作我权力博弈的棋子,或者成为对手要挟我的人|质。我经不起再一次挺而走险,因为只有你可以继承我的一切……”


Todd不以为然地笑了笑,“爸说的什么话?您老人家长命百岁,福寿安康。您想要儿子我做什么,请指示,儿子都听您的。” 


“……”那个真性情的大情种儿子没有回来,回来的人言语虚情假意,刻意迎合,看似卑屈臣服,实质骨子里还是桀骜不驯。 


“Todd,我们父子俩来玩个游戏吧。我会下达死|令,在我临|终前,你都没能掌权替我们家族在政|商|界稳权,我就要那个男孩陪|葬。就算我|死了,也会有人替我执行。”


“您高兴就好,呵。”Todd始终面带微笑看他的父亲。


他从来都没有真正得到过Black,Black也不知他心思这般龌|龊,何以就成了他Todd的软肋了,这七年过不去的坎了呢?


他前所未有的觉得自己好笑、可笑,又可怜!


可那又怎样?他确实舍不得放手。


不行!他得抢在父亲前面找到Black,护他周全!


Todd退出他父亲卧室后转身飞奔,径直赶往Black的家……


就在Black家门口,他撞见Black从一个男子摩托车下来。


男子没有即刻离开,目送Black进入内前院之时,动作纯熟地摸出烟|盒,点燃了根烟。可还没来得及抽上一口,就被折返回来的Black掐掉。


“Sean,今天都第几根烟了你?肺还要不要了?”Black说。


“这你也要管?你是我的谁呀?”Sean看似无心随口一说,但在Todd眼里却是毫无遮掩的试探。


莫不是两人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,而Sean率先捅破暧昧窗户纸?


Todd这么猜想。他比Sean更急切听到回应,同时又害怕极了,害怕回应是他不愿听到的答复。


“Sean,那你希望我是你的谁呀?”岂料Black将问题抛还给Sean。


“那得看你这些年里对我的好,是属于哪种好了,特别是最近这几个月。”


这分明是赤、裸|裸的调|情!


Todd几欲上前横插一杠。


“其实我是准备随我爸去俄|国,想在出国前加把劲,将你从黑暗的角落拉回阳光之下。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你的挽救如此执着。这算什么?算那种好?”


Sean揪着Black的衣衫,往下拉拽,仰首抬颌吻了上去。亲完依然不撒手,“White,我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,也不管是哪种好……不如在你出国之前试着交往吧,我不想留遗憾。谢谢你笃信我良心未泯,你再等我一会……我会很快重返人间,与你一起站在阳光之下。”


什么?Black居然又披回White的皮?


“四年前,有个女孩倒追我,她也是像你这样……要求我试着与她交往。我尝试与她交往,才第一次约会,我们像普通情侣那样一起去看电影、吃饭、逛街……一整天下来,我对她没有特别的感觉,我们也回不到原来的样子。最终我们俩当不成情侣,也做不了朋友了。不知到时候我们会不会也这样……你确定我们也要试试吗?”


“确定。”


“那好。”Black拍了拍Sean揪住自己衣衫的手,示意他松手,“我最近忙,得空再约好吗,我的准男朋友?”


Sean松手,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,“第一次与男人交往没有经验,届时请多多指教哈。”


“说得我好像有跟男人交往过一样。”Black也笑。


目送Sean离开后,Black才转身入内。


“Black——!”Todd叫住了他。


Black?


Black听声回眸,看见Todd从豪华轿车下来。


这辆车好像从刚才就停在路边了。


对上一次见他还是在四年前,他第一次与Eugene约会的那天。


那天,Todd也是跟今日一样,将他与错认为失踪七年的哥哥Black。


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脸,何以一而再、再而三将他错认呢?


“Todd,还是我,我是White。四年前那天一别,就是四年了。你不会怪我没去找你吧?其实那天我被一帮不|良|少年找麻烦,被打进医院了。我一出院后找你,你又出国了。”


“哦,原来如此。没关系,是我又认错了而已,不好意思哈。”Todd眯眼浅笑,顺着Black话说,却在不动声色地观察他脸上细微表情,企图找出伪装的蛛丝马迹。


“Todd,我再次替Black谢谢你一直记住他。七年了……好像只有我们俩知道他存在过。”Black边说边招呼Todd进屋。


Todd摇头,愣是不敢进去,杵在门口外。他怕进去了,控制不住自己过分的举动。


“我路过,看见你打声招呼而已。我一会还有点事去忙,站这儿与你说就行。”Todd谎称。


“那刚才我们……你……”他们俩接吻的一幕,Todd看到了吗?


“看到了。Bla——White,我们打小一同玩耍,作为朋友,我多嘴提醒你一下,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试的。他看着也不像什么善男信女,White,不要再靠近他,只会自毁前程。”


“不会的,Sean他本性不坏。”


人本善。谁又是天生十恶不赦的坏人呢?


Todd失笑,只要想到他的Black披着White的皮囊与那个叫Sean的人交往,他就怒不可遏。


他要将他们俩萌芽的关系扼|杀。


Todd第一次开口乞求他爸释放权力,让他指使手下勾|结道上的人,散|播|谣|言,称有人出“暗|花”买Sean项|上|人|头。


他父亲身体抱恙,随时群龙无首,现时被诸多昔日对手虎视眈眈,盼着他们家落下把柄,他不得已借助外力解|决掉Sean。


谁知道他父亲背着他对手下暗自下命令,让将计就计,设计追击Sean的同时,一并解决Black。


Todd蒙在鼓里。


令人始料未及的是——落入圈套的人只有Black一人。


在那个废置的仓库里,正在历史重演七年前的事件……


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