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waUknow

👄什么都嗑点,嗑CP上头就写同人文💄。(注:主写BL,副写GL。所有文原稿版、这儿找不到的均可见我的同名微博。)

《红蝴蝶出走了》第十四章--History3那一天同人文(芦笋CP)

(年下攻)

第十四章

 

就在卢志刚作势要扣动扳机时,小北伸手抓握住他的枪口,说,“等一下。在死之前,我想见见她。等我见了她,无论是何种结果,我都回来让你杀。行吗?”

 

“你求我?”卢志刚挑眉一笑。

 

“求你。”小北嘴上说求,却无半点卑躬屈膝的低势态。

 

“你当我傻子吗?呵,你走了,还会回来?你若不回来,你一个黑户,我上哪里掘你?”

 

小北一手扯开衣衫,赤、裸、胸膛……在他的前胸处有一块巴掌大小的红斑块,形状形似展翅的蝴蝶。“认住我胸前这只‘红蝴蝶’……如果我没有赶在天亮之前回来,你当我毁约。”小北松开抓握枪口的手,转身走向门口,“我确实没有说服你的条件,但我一定要去见她!你开你的枪,我走我的路。”

 

小北不跑,一步一步的走向屋门口,每走一步都在心情忐忑。跨出门坎时,听得身后之人说,“好吧,我等你回来……给我杀。呵。”

 

小北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卢志刚看他消失在视线中,才缓缓靠着墙坐到地上,看着自己手上的枪、支,喃喃笑道:“卢志刚,这话你也信,傻不傻呀你?呵。”

 

“卢少爷,你本来就没打算杀他,不是吗?你吓他做什么?”躺在地上的二叔捂着腹部的伤口,气息奄奄的说。

 

“你还没断气?要不这样,你告诉我雇你们绑架我的人是谁,我给你个痛快。否则——”卢志刚瞄准了二叔的一条腿,“我枪法不准,若再来一枪,还是不会立刻毙命,您就多担待点哈。我数三声:3!”

 

“姓卢的,你这个混蛋!啊啊——!!”刚骂完,左腿侧就中了一枪,痛得呻、吟,脸色惨白得厉害。

 

“你不说就不要说,不说也好,省得我回去看见那人要演戏装作不知,真的不知才好,呵。”卢志刚收起了手枪,在屋内找可用作包扎肩上伤口的东西。

 

像这人这种狠绝的逼供,若再来一枪,他是受不住的,定会和盘托出。只是这人实在可恶可恨,什么数三声,就一声好吗?全心耍他。要杀就给个痛快,可这人偏不,成心要他承受临死前的千般皮肉之苦。混蛋,恶魔!

 

卢志刚包扎好伤口后,居然不离开,也不请求外界救援,小破屋门前烧火取暖,还烧起了茶水。他似乎真的要等小北回来。

 

“别等了,你就饶了他一命吧。”二叔说。

 

“哦?所以你也觉得他一定会回来是吗?呵。”卢志刚喝剩半碗茶,放到铁笼前方。铁笼里空无一物,也不知道他这么做有何寓意。

 

“他一定会回来的。相处十五年,我了解他。他看重承诺,这点真不像我大哥。呵,不过不像才对,毕竟不是亲生的。他不过是我大哥从医院偷来的弃婴罢。当时偷的时候是裹着抱被,没发现身上有胎记。结果就因为他身上这块红胎记,无法转手,没有买家,迟迟脱不了手。本来又嫌麻烦,要掐死扔掉的。是我嫂子心肠好,当自己小孩养了五六年,她是风月场所的女人,跟我大哥没登记的。后来她遇到了其他男人,愿意娶她的男人,她就跟他跑了。我大哥原是待小北不怎么好,让他从小就在小混混堆里厮杀成长,后来我大哥越发觉得自己衰老不如从前了,突然觉得有个便宜儿子送终也是件好事,才对他好了些。他从不知晓这些,也不知道今晚嫂子会不会告诉他真相呢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天色破晓。

 

屋内死寂,只剩一人的呼吸。

 

卢志刚每呼吸一回,鼻腔中都充斥着血、腥味。望了望屋门外,天色微亮,他失笑,“卢志刚,你赌输了。”他从椅子上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“再见了,绑匪大哥们,呵。”

 

殊不知他前脚才跨出屋门,就撞见那人缓缓的朝自己走了过来……

 

“你回来啦?我等你很久了,呵。”卢志刚冲小北温柔地笑。

 

你回来了?我等你很久了。

 

小北望着卢志刚的笑脸,忍不住哭了,眼泪失控的掉落。

 

除了眼前这个陌生人,从来没有人跟他说“你回来啦,我等你很久了”,从来没有人!虽然这人不过是话中有话罢了,温柔的笑容里潜藏着狠毒。

 

目睹眼前这人落泪,卢志刚伸向腰间拔枪的手顿了顿,随即收回了手。“你还好吗?”

 

小北擦拭眼泪,“我不好。别废话了,说了天亮前回来就天亮前回来,我没有毁约。如今你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”

 

“知道你不怕死,但你想死吗?”

 

“无所谓。一个没人要的人,出生到现在,都没人要,生死都一样。不求生,不求死;生不求死,死不求生。”

 

“没人要?呵,如果我说,我要呢?”

 

“你要?我不管你要我做什么,你可要想清楚了,从你说‘要我’的那一刻开始,你至死都摆脱不了我。你确定你要我吗?”这世上没有人要他,不知为谁而活;这个世上没有人要他,不知为何而亡。忽然有个人说要他,就好像给了他一个活着的理由一般……

 

不管是谁,求你拥抱我。不管是谁,不要不要我。不管是谁,求你温暖我冰冷绝望的心。不过你是谁,救我!

 

“我要你。”卢志刚说。

 

我要你。

 

一句多么及时的挽救。

 

不管出于何种理由,只要你要我,我就给你。“好,从这一刻开始,你是我所有的信仰。如果哪一天,你说‘不要我了’,哪怕是开玩笑,我就杀了你。你听到没有,卢志刚?!”

 

……

 

传闻瀚元社集团董事长独子卢志刚从国外飞回来,下机被绑架了,幸得一流浪少年所救,二人平安归来。卢家没有让这事惊拢到警察,故消息只在小道上传开,但可信度不高,要知道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单枪匹马救下绑匪中的人,本身就不可信。

 

听闻这少年叫小北,护卢志刚回去后,在他接受私人医生检查期间,就一直跪在门外,任凭谁劝都不起身,不离开。

 

卢志刚捡查完出房门,看见小北仍跪着,托起他的下巴,“你做什么呢?医生说,你砍在我肩上的这一刀不算严重,起来吧。”

 

小北刚想起来,就听见有人快步走了过来,扬手就给了卢志刚一个耳光,“你这混帐,你这个毛病别带进卢宅里。要搞,到外面搞!你是嫌我病得太轻了,存心要气死我是吧?”

 

小北抬头看来人,是一个花甲之年的老人家。

 

卢志刚捂着被扇的那边脸,装出无辜可怜的模样,“阿爸,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的。是你叫我回来的,又不是我故意在你眼前晃,污你的眼睛。他才十五岁,我要搞也不搞这么小的好吗?”

 

“你还好意思说?!”卢爸踢了卢志刚一脚,力度不重,不知是身材抱恙之故,还是本来不舍得打。“这么多年,说是流放国外,但你还是借你姐的手,插手公司里的人事、行政,你以为我不知道是吗?我是看在这身体越来越不中用了,你姐本不擅长管理一事,董事那帮人她是周旋不过的,所以才叫你回来。不然为看你在我眼皮下和其他男人胡搞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小北默默跪在一旁,安静的看这对父子吵嘴。

 

TBC


评论(5)

热度(22)